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回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回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時候,有許多珍貴的、美好的回憶,需要我們去珍惜,去保護。我把童年的美好回憶裝在一個魔盒裡,魔盒裡藏着許多美麗的回憶。我懷着愉快的心情,再次打開了魔盒。

  小時候,我總愛在星空下遐想。一個月色明朗的夜晚,晚風吹拂着我的髮絲,星兒淘氣地對着我笑。我又開始浮想聯翩:在月亮上,有一個美貌的仙女。她穿着天空做成的鞋子,身上穿着月光織成的衣裙。雲彩做成的髮夾鑲嵌在柔順的、烏黑的、垂柳似的頭髮。美麗極了。臉上鑲嵌着大大、閃閃發光的眼睛。紅紅的、花一樣柔軟的嘴唇,總是在給她帶着一種美感。她在跳舞哩!輕搖着身子,搖晃着頭髮,輕快的步伐,手在衣裙上擺弄着。好一個婀娜多姿的舞蹈呀!哇!真漂亮!要是我能一直停留在童年就好了。

  童年就像一個夢,美好的夢,還像一首交響曲,妙不可言。我永遠忘不了我那詩一樣的童年。

  吉山雙語學校五年級:庄舒麗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回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