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的冬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的冬季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天氣已顯得很冷了,只是至今還未見半點雪花。依舊是那些面孔,依舊是那些景物,只是此刻,卻變得如此陌生……

  猶記得那年冬季,我們還在對面的教室里上課。初二的時光總是那麼快樂而又美好,美好得令人窒息。我們五個是最好的死黨,大家一起笑,一起鬧。我和瑤總愛風風火火地走在前面,而你們總在後面悠然自得地跟着。麥的笑聲總是最響,不過在意見上有所不同時,佑總會偏向你,麥只好靠自己的一張嘴和你們倆“斗”。不過團結的力量總是強大的,鬥嘴斗到理屈詞窮后,麥也總會灰溜溜地跑到我們身邊,而身後的你們,笑聲鋪天蓋地。但這並不能使我們的感情變淡,相反,我們更加活躍也更加“鐵”。只是在初二下半學期,你卻因為生病,依依不捨地與我們告別了……

  左,不知你是否還會時常回憶我們的過去?瑤常說我們五個是個圓,少了誰都是殘缺……思緒萬萬千千,只是在瞬間忽然飄散,散出一地淚光。

  飄散,飄散。

  天邊的雲散得無影無蹤,然而,那濃濃的思念才下眉頭,卻又有愁緒湧上心頭。一年的時光會改變許多事物,畢竟總會有改變也總該有改變。去年聖誕的事如今仍一幕幕浮現在腦海,的確,過了一年,大了一歲,連思考方式也變得不同了。我們還是學生,何必那麼狂送禮物?賀卡足以代表心意。“千里送鵝毛,禮輕情誼重”,我們雖無千里,但在這“咫尺天涯”之中,一顆真誠的心才是最珍貴的。

  不知今年聖誕,又會變得怎樣。想罷思畢,愁緒已被撕裂,裂出萬般光彩。

  撕裂,撕裂。

  日曆一張張地被撕去,新年的腳步也越來越近,新年之後便是中考。光陰苦短,相處的日子不多了。中考,前途。這是初三的壓力,我們努力的原因。每一次考試都衡量着我們的水平,看着成績單上升升降降的排名,心急如焚。但卻剎那間醒悟——-浮生若茶。我們就像茶葉,在開水中沉浮,但在沉浮之後,才會溢出那滿屋子的馨香。

  為了中考,我們日夜在題海中掙扎。第一次那麼地不期待新年。思緒在腦海中不停地叫囂,心如亂麻般地掙扎,一切都亂得無可救藥。

  掙扎,掙扎。

  生活需要壓力,人生需要掙扎。我努力尋找方向,準備繼續自己的旅行。只是突然覺得很慌亂:這個沒有雪花的冬季,竟會變得如此陌生……

您正在瀏覽: 初三的冬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的冬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