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情陷流華】時光。流逝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陷流華】時光。流逝中。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時光。 

總覺得是個很遙遠的詞。 

ONE

  她。成長的腳印。 

15年前.,從她媽媽肚裡“掉”出來的小孩,已經長大了,她不再只會“哇哇”大哭,她擁有了她自己的大房間,自己的單人床。幼稚從她臉上褪去,成熟正在慢慢地爬上來。個子像拔蘿蔔似的,超越了媽媽,緊接着的是爸爸。 

她在她的青春遊泳池中,游着她最舒服的姿勢,她開始正常的暗戀,再失戀,然而她不會過早地去談戀愛,因為她宣誓過:“不會早戀!” 

她開始體會,人們的虛偽,人們的野蠻,人們的狡猾。她會被男生欺負,再欺負男生;她會被朋友欺騙,卻只能偷偷地蹲在角落裡哭…… 

她不得不面對一個殘忍的事實,她的理科成績是優秀,而文科,被叫作垃圾,她只好悄悄地放下她喜愛的文字,繼續攻克高山般的難題!文科考試,勾勾越來越少,理科考試,表揚越來越多。偶爾在深夜偷偷碼字時,總會被自己的成果氣哭。 

她。很失望。 

之後,再漸漸地…… 

青春痘自作主張掛在了她寬寬的額頭上,驕傲地向眾人宣布:她,成為“青春俱樂部”的VIP會員了。 

學校里,嘲笑聲多了一點,崇拜者少了一點,生氣多了一點,自信少了一點,哭泣多了一點,快樂少了一點。於是,鏡子成了她最“忌諱”看到的東西。 

但是。 

她盼望着,時光繼續飛逝着…. 

因為,她希望長大。 

TWO

  小海芋,長大。 

在她還小時,她曾在山腳下央求父母給她買那盆叫“海芋”的植物。當她捧着那個小傢伙時,她承諾,她會好好照顧它。 

小海芋被移植進一個很大的瓷花盆,那個花盆曾生活着美麗的白玉蘭,因為長時間缺水,枯死了。但願….小海芋不會重蹈覆轍。 

於是種植日記就這樣開始了…… 

第一天:

  今天,我給小海芋澆了許多水,我希望她快快長大。 

第二天:

  今天,我給小海芋澆水了,澆了兩回。 

第三天:

  (空白) 

…… 

把時間撥到第三個月,全為空白…. 

就這樣,小海芋同志,不幸繼白玉蘭同志之後“壯烈犧牲”。只剩苦枝爛葉還在那裡垂頭喪氣! 

她就是這樣一個記性很差的女生,事實再一次向她證明,她不適合種花,不然不知道她手下會有多少“冤魂”。看着大姨家的太陽花,茉莉花,白玉蘭…..美麗得耀眼,她有些羨慕地眨巴了下眼。 

當然,之後她又種了一種植物,那種植物頑強地再N個月沒被澆水的情況下,依然生機勃勃。為什麼呢?因為,那種植物叫做——仙人球。 

(THREE

  ……PS 

看得出來,她 就是我。 

我說過:時光,總感覺是個很遙遠的詞。 

的確,誰知道,時光走到什麼時候才會停止呢?當我想寫篇關於時光的爛雜文時,我給皮皮同志撥了個電話,向才女請教一下怎麼寫。她半認真半玩笑地說:時光,已經帶走了你生命的3/20。真的耶。時光已經帶走了我的一部分生命!這是一個我從沒注意到的問題。我需要的是,認認真真地過好我剩下的17/20,甚至是10/13,甚至更短。 

我想:我應該會過得很好。)

您正在瀏覽: 【情陷流華】時光。流逝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陷流華】時光。流逝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