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那片天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片天地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花園”是我家的一個花園。因為它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也因為它陪我度過了一段難忘的童年時光。所以,我把它成為“微笑花園”。

  “微笑花園”是我在小學時建的。因為院子太大,所以便有個這個花園。它是由天藍色的瓷磚圍築成的,瓷磚上有四個大字“微笑花園”十分明顯。在花園裡有許多花花草草,顏色各異,種類齊全。乍一看,給人一種雜亂的感覺。但是,小花朵們卻又像開玩笑似的,一簇一簇的像組成了一個同心圓,是這個花園在雜亂中有添加了几絲整齊。

  在春天,“微笑花園”洋溢着生命的芬芳,百花爭艷。天,藍藍的;草,綠綠的;花,紅紅的;而“微笑花園”,美美的。在夏天,人們最愛的是在院子里乘涼。當然,我們也不意外。每天晚上,當爸爸媽媽在花園邊上賞景時,我和弟弟早已竄進花園裡逮小蟲了。這時,並不用擔心蚊蟲的侵擾。因為,花園裡有蚊子的剋星——夜來香。在秋天,當所有的花都準備“冬眠”時,菊花卻在花園裡堅強屹立,給花園添加了一絲生機,更讓人有積極向上的鬥志。我最喜歡冬天的“微笑花園”。在冬天,花園裡的花已大豆凋謝,但這時,花園卻有另一番勝景。下雪后,花園裡變成了雪花的天地。白色,給人一種清新自然的感覺。

  “微笑花園”雖不如古代皇宮中的大花園雄偉壯觀,但我相信“濃縮的才是精華”。雖然它不如大花園那樣金貴,但它卻包含着我童年時的快樂,所以,我喜歡它。

  “微笑花園”,我心中的天地。

  難忘那片天地!

  難忘那個花園!

  難忘,難忘,我那個朋友。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片天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片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