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的流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的流離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終於,初三了。這一切似乎都還是如此漫長,妙曼青風比水柔,如此的詩,如此的意境矣然不復存在。存在的只是一片片殘破的落葉,殘破的詩。

  終於,要散了。可能現在說這個還為時過早,可是曲終人散,那是註定的。該來的還是要來,該走的還是要走。也許總是如此如此地說你會認為我是一個聽天由命的人,但是我不是,我只是習慣順其自然罷了,又有什麼了不起的呢?

  總是,習慣去按別人眼中的自己去生活。這樣又是不是活得太累了呢?其實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累不累,也許累一點好些吧?別停下來,別讓自己有半點空虛,別讓自己去想一些無聊的問題。開心的活下去吧,活下去不是就有希望嗎?

  讓自己流離,放縱也許會那麼好些吧?但願,但願自己有衷辭之詞可以說服自己說服他人。

您正在瀏覽: 初三的流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的流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