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些罪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些罪人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些罪人 

  慈溪市鳴鶴初中三(4)班 

  葉波 

  含淚看了西藏打砸搶燒事件的記錄片,穿着象徵仁慈的袈裟的僧人,成了兇手, 揮舞着夕日點人為善的手,成了見人就打的惡拳,那兇狠的腳,那猙獰的面孔,在那裡,在 現場,在那的殺人現場,一幅幅觸目驚心,甚至令人心寒. 

  擦乾了淚,他們在幹什麼,這是在幹什麼?報復?發泄?可笑!很可笑,為了自己所謂的夢想而野蠻,為了自己所謂的堅持而野.在被殺者面前,被打者面前,那一刻他們是強者,但現在呢,以後呢,他們是小丑,是不折不扣被政治操控的小丑. 

  遙控的另一端是一個野心勃勃的人,他想要證明自己,卻用了非常愚蠢的方法,殺人,放火,殺的是自己的同胞,燒的是自己的家鄉!好自私的小丑王,,好卑鄙的小丑王. 

  靠別的國家支援的一個團體,一個早在半個世紀以前就逃離了這裡,你們憑什麼又來干涉這裡,這裡繁榮,這裡發展,不是你們做到的.西藏,美麗的西藏,絕對不允許你們這齷齪的,沾滿血腥的臟手來觸碰,一分一毫.

您正在瀏覽: 這些罪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些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