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些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些年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夏天,綠樹成蔭的校園裡沒有了往年響徹雲霄的笑聲。今年夏天,充滿了一種令人傷心而又所有學生都要經歷的味道——離別的味道。今年夏天,我們將離開七中。 

  轉眼間,我們就要畢業了。四年的光陰在不經意間悄悄溜走。回首過去,我還清楚記得當時來到七中時的興奮和不安,那種期待和心情溢於言表。而再過不到兩個禮拜,我們就要畢業了,要和度過了最美好的四年時光的學校說再見了。雖然捨不得,可我們還是要迎接一個嶄新的階段,新的人生路途。 

  還記得那第一次來報名的時候,帶着小學的稚氣踏進中學的大門,懷着對七中的嚮往,開始了四年的學習之路。這四年來,七中給我留下了許許多多美好的回憶,帶給了我友情,教育了我知識,凈化了我的心靈。 

  我們每年都還會舉辦許多的活動,勞逸結合,讓我們的學習生活多姿多彩。比如說有運動節、藝術節、讀書節······每個節日的到來都是我歡呼雀躍。這都是我這四年來美好的回憶啊!不過最值得我紀念的是同學和老師。 

  剛從小學升上來的時候,一個新的環境,陌生的同學,都讓我感到不安。可是畢竟都是孩子,玩着玩着就都熟。從一開始會禮貌的的個招呼變到隨便嬉鬧,開玩笑。而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最純真的友情,沒有任何的雜質,如水晶般清澈透明,這就是美好的童年。 

  而在這個學校中,形形色色的老師給了我許多美好的記憶。比如說我們大家都很喜歡沈老師,他在上語文課時有時會講到許多課外內容,我們都特別喜歡聽,因為這不僅有趣還給我們長了許多見識。每次講開去,大家都興緻勃勃的,十分歡樂,課堂氣氛也很活躍了。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我們就要說再見,我們將成為母校的歷史,和教學大樓說再見,和教師說再見,和同學說再見,和學校里的一切說再見。

您正在瀏覽: 這些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些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