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只要你很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你很幸福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究竟誰是誰的誰,說什麼誰離不開誰,最後,還是成為彼此記憶中的匆匆過客罷了。 

  倦了…散了… 

  我等到了,這句話,姍姍遲到了17天。我苦苦等了17天,把那個叫做“後悔”的東西在心裡整整守了17天。 

  “感情總會輸給時間!真愛勢必敗給距離!”說的很對,真的很對! 

  從不相信的某些事,還是信了,不得不信。 

  是啊,我變了好多,好多。從不喝綠茶的我,愛上了它的苦;愛笑的我,皺起了眉頭;熱心的我,那天突然對着同學冒出一句“我冷血”……最怕夜晚一個人待着的我,莫名的喜歡上一個人在晚上走路了。不再害怕什麼,也沒什麼可怕的了,我最寶貝的東西都丟了,還怕丟什麼?唯一沒變的,還是體會不到任何安全感。就算懷裡緊緊抱着最愛的娃娃,還是那麼的,那麼的孤獨,寂寞。 

  醉了,醒了,發現,丟了…戒指,丟了… 

  原來老天真的是這麼玩弄人,難道真的要我忘記?要我死心!我丟了的,也許不只是那個戒指吧。真的很殘忍,真的很弄人,就連唯一的紀念,都不放過,還是丟了。我不甘心,不想就這麼算了,但又有什麼用?就算再去買個一模一樣的戒指,可還是那個一模一樣的記憶嗎? 

  “我一個人哭,反正沒有人在乎……我為你付出,眼淚流無數,你何必假裝不在乎?如果真心不能夠跟你說清楚,難道我就這樣認輸;我為你付出,我一個人哭,只要你過的很幸福;如果真心還是不能夠說清楚,當淚流干以後我認輸……我為你付出,你要我孤獨,就放下一切跟你賭!如果真心還是不能夠說清楚,當淚流干以後,我,認輸……” 

  一個人抱着我們的過去,淚再次落下。 

  只要你能夠幸福,我願意孤獨;只要你能夠幸福,我願意一個人;只要你能夠幸福,我願意把淚流干;只要你能夠幸福,我願意,願意付出一切。 

  原來,誰都不是誰的誰,我也只是一位匆匆過客。但是希望你會知道: 

  ——只要你很幸福,我,願意,認輸。可我不會忘記你。 

  淚已經流幹了,好吧,不再有什麼幻想,不管有多捨不得,錯過還是錯過了,你說過的,偶爾想你的時候,就讓回憶,來陪我……

您正在瀏覽: 只要你很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你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