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只要你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你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同學們,這首歌大家都聽到過,肯定也會唱吧?那你最想在什麼時候唱呢?凡是經歷過母愛的沐浴,都會讓你切切實實地感受到這首歌的真諦。

  這事發生在夏天的一個下午,本來天氣格外的晴朗,可它卻跟小孩子的脾氣一樣說變就變。忽然,閃電劃破了天空,雷聲霹靂,眨眼間就下起了傾盆大雨。

  這時,我犯愁了,心想:爸爸、媽媽都上班了,誰來給我送傘呢?這可怎麼辦呢?我焦急而又耐心地等待着,盼望有人會來接我。同學們一個個被大人們領回家去了,剛才還人聲嘈雜的校園頓時便得安靜下來。我的心猶如火上澆油,更加坐立不安了。

  此時,遠處雨簾中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正蹣跚地向教學樓走來。那會是我媽媽嗎?影子越來越近……是媽媽!我迅速衝出走廊,一頭扎進了媽媽的懷裡。媽媽撫摸着我,我心裡暖烘烘的。

  在回家的路上,我問媽媽:“媽媽,你不上班嗎?還是……”我的話還未說完,媽媽摸摸我的頭說:“傻孩子,有什麼比你的健康更重要呢?只要你好,媽媽什麼都願意。”聽了這番話,我在媽媽身邊偎依地更近了。

  這事雖然過去了很久,可在我的腦海里卻彷彿發生在昨天一樣,母愛是那樣的讓人回味……

您正在瀏覽: 只要你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