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至即將分開的你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即將分開的你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三一路,有你們真的好開心。

  怡,你是我們一群人的主心骨,我每次跟你鬧的時候,雖然你會很兇,但是我知道那不是真的,因為每次鬧完后,我都會和你抱在一起笑,你也是我年少輕狂時最大的依靠。有次任找我複合,我不同意,他說他得不到的也不會讓別人得到。你知道后是你幫我解決的。我真的好怕,離開你以後,我還能依靠誰。

  TT,你不知最近怎麼了,老是叫我女流氓,儘管平時有點手誤(摸到你們的胸部)但也不至於啊!只是不小心的啊!每次我受委屈時,你也會和怡一樣幫我,他們怎樣對我,你也會怎樣對他們,你跟怡一樣,也是我傷心時最大的依靠。

  飯飯,花痴妹,這是我取的,因為每次你看到帥哥,正太,你都話很興奮,連自己的形象都不顧了,自己一直說要矜持,可是眨眼睛就忘了。雖然你不和我、怡、tt都住在五河苑,但我們的感情也很深。

  希文,母體、雙性戀逗比。你的稱呼實在太多,你是我們中最吝嗇的了,但你還是和我們很合的來。你經常會惹我們生氣,但我們傷心時、哭泣時,你都會想辦法逗我們笑。

  吳盆地,你真的很黃誒,我的外號大波就是你取的,因此,你的外號盆地也是我取的,你每次最喜歡挑逗女生了。

  初三真的過得好快啊,已經開始一百天倒數了,想想僅僅只有九十幾天了,還有九十幾天我們就要踏進中考考場,我們或許會因為這場考試分開,但我們的友誼永遠都在。

  一場考試,結束一段美好的友情。

  初三:繁華盡落

您正在瀏覽: 至即將分開的你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即將分開的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