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媽媽!您現在好嗎?女兒好想您!

  媽媽,您不在家的這一年裡,儘管您每周都給我打電話,而且當您問我在家好不好的時候,我也總是把話說得很好聽。可是,沒有媽媽的嘮叨,就好像小樹沒有了陽光;沒有媽媽的呵護,就好像小鳥沒有了翅膀;沒有媽媽的懷抱,就好像小草沒有了土壤。媽媽,您可曾知道,沒有您牽着我的小手,我也會迷路。

  天空中,大燕帶着小燕子在飛翔;河水中大魚帶着小魚兒在穿梭;田野里,小蝌蚪也在尋找着它們的媽媽。媽媽呀!女兒不需要多好的物質條件,我只希望當我受到挫折時,有您為我鼓勵;當我哭泣時,有您溫暖的懷抱;當我驕傲時,有您叮嚀的話語;當我成功時,您能因我而自豪。其實不管女兒多大,她永遠都需要媽媽的愛!那種愛是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是多少物資都無法彌補的,無法彌補的!媽媽,我希望您能夠在我身邊!

  “看着照片,露出笑臉。依在媽媽懷裡,我和媽媽臉貼着臉,媽媽的臉龐好溫暖,愛在一點點地漫延……”可是,鬧鐘打碎了我甜蜜的夢,媽媽您會讓它實現嗎?

您正在瀏覽: 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