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錯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錯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我們的老師因要去開會。所以在4:20就放學了。我等了許久都不見爸爸來接我,所以我就約了一個同學一起回家。我們在路上有說有笑的,可開心了。可還沒過一會兒,我就快到家了。我對同學說:“我該要回家了。”可同學卻不開心地說:“你再送我一會兒吧。”我無可奈何,只好把同學送回了家。我只在同學家呆了很短的時間,我就回家去了。 

  可一到小院時,我看見媽媽正站在我家的陽台上東張西望,看見我鬆了一口氣:“你野到哪裡去了呀?!”我才跨進家門,媽媽就大聲說:“你這麼晚才回來,真是把我急死了!爸爸已經去找你了。我都打了十幾個電話了。你是怎麼搞的……” 

  那一晚上,我一直從心底在對自己說這一句話:“媽媽,我錯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錯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