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是叛逆,而是在解脫,雖然我知道是永遠也跨不過人生的這道坎,可我就是要打開那扇封閉的門。

  今天我和媽媽吵架了,因為我上電腦了,我就納悶了,為什麼別的家長讓孩子可以這個·那個的,可我那個封閉的媽媽什麼也不讓我做。我本來不想說啦,可我實在是忍不住啦,就是因為媽媽,讓我現在什麼愛好都沒有。去年爸爸買的電腦,今年媽媽就壓迫我,想把電腦賣啦。上電腦有什麼不好,我不沒玩什麼網友嗎!我在(創新白雲飄飄網)上看文章·發評語·寫文章和發帖子,這又有什麼不好呢;我知道課本知識很重要,但也不能如此地封閉吧,耶穌啊!聖母啊!你們睜開眼睛看看,別讓這種封閉式的教育和學習方法再困擾我啦。悲哀啊!

  最後在獻上一首不知名的小詩:

  電腦是個好老師

  學電腦,玩遊戲

  媽媽看見就生氣

  媽媽聽我告訴你

  電腦真是了不起

  有天文,有地理

  學畫畫,做遊戲

  寫作文,記日記

  因特網,傳信息

  電腦是個好老師

  它的本領大無比

  我請媽媽一起玩

  聊天室里走親戚

  這首詩就是在寫我和媽媽,可我媽不領情啊!

您正在瀏覽: 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