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個怎樣的人,就讓我來說一說吧!

  我的媽媽一米六五左右,不胖也不瘦,就一百來斤。媽媽衣着樸素,在家一般穿睡衣;出門時經常穿一條牛仔褲,然後隨便搭配一件衣服。

  媽媽很啰嗦,像這些“要認真聽老師講” 、“要好好學習”太多太多了。像前些陣子,我參加了一個籃球賽。因為那時上學,我都沒上課,我知道,媽媽絕對又要嘮叨了:“你沒上課,學習跟得上嗎?要叫老師給你補課,要不然學不會怎麼辦?”

  家裡的家務活都是媽媽做的。早上洗了地板,下午看到有灰塵就還要洗一遍。洗衣服、做飯、炒菜、買東西媽媽都包了。她太勤勞了,這也難怪,因為媽媽是屬牛的。

  媽媽對我的幫助有很多,她很關心我。當我的成績好時,她很開心,叫我不能驕傲。;當我成績不好時,她會鼓勵我,下次要努力。

  媽媽喜歡看電視劇,只要她有空就會看。媽媽也喜歡看歌仔戲,晚上八點,必將鎖定廈門衛視。媽媽喜歡吃海鮮,她會定期買蝦、魚、螃蟹回來吃。

  媽媽是一個清潔工,夏天時早上五點半就要打掃衛生,從這點上,也可以看出她很勤勞。

  我愛我的媽媽,雖然很啰嗦,但她是關心我,我要謝謝她。總之一句話: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