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雨,還是瀝瀝地下着,像是被誰感動留下的熱淚,抬頭一看日曆表,猛然想起今天是母親節,看着媽媽在操勞的背影,我在不知不覺中陷入了沉思。

  “媽媽,您為何多了些白髮?”這個問題我時時問您,您總是搖搖頭,說道:“媽媽老了,老了。”“老了?”是啊,您的兒子都這麼大了。記得兒時,媽媽始終是孩子心目中的“不老神靈”,我也這樣認為,而如今您的青春已被時裝老人剝奪掉了。

  歲月在你的臉上留下了痕迹,雙鬢也染上了銀裝,您卻也瀟洒,一抹臉,依舊笑容燦爛。媽媽,您的背也彎了,為的是操持這個家;您的手也變粗造了,為的是讓您的兒子吃到可口的飯菜。您為此付出了代價,您卻也高興地說道:“歲月催人老喲。”媽,當我問您辛不辛苦時,您又總是幽默地說道:“媽媽的字典里沒有‘辛苦’這兩個字。”

  媽,您為這個家、為我費盡心血,對我來說,您就是一個避風港、一把遮雨傘、一眼沙漠里的清泉!

  媽媽,明天的日子您將不再孤軍奮戰,讓兒子為你撐起一片藍天,讓我做一回那避風的港灣、那遮雨的傘吧!媽媽,讓你的雙手“放個假”吧,我要用一顆真誠的心來報答您,我真想對您說一聲:“我愛您,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