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對我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對我的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風雪交加的夜晚,我突然感覺頭很疼,懶散散的我躺在床上昏昏欲睡。過了一會兒,我覺得慢慢地熱了許多,感覺身體很燙,我迷迷糊糊地坐在床上,一看錶已經凌晨2點了,看見老媽在跑來跑去,神情很緊張,一邊為我泡感冒藥,一邊喃喃的自言自語“發燒了,要送醫院吧?可是這麼晚了……”這時我突然想到了孟郊的一首詩“遊子吟”。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老媽看見我醒了着急的說:“快點,我幫你穿衣服,我們去醫院。”老媽拿起車鑰匙,抱着我往門外跑,把我輕輕地放在副駕駛座位上,然後神速地往醫院去。到了以後,媽媽帶着我去挂號,然後抱着我去掛針。而且媽媽給我最好的床,忙完后,媽媽才把我放到床上睡覺。而她自己卻在我身邊守了一夜。

  第二天早上,我醒來的時候,看着為我熬夜,為我擔心的媽媽,情不自禁的說:“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對我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對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