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六重花瓣的胭脂蘭》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六重花瓣的胭脂蘭》有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讀《六重花瓣的胭脂蘭》有感 標籤:胭脂作文 胭脂淚作文 花瓣作文 花瓣里的小公主作文

  泰安市寧陽縣華陽雙語學校五年級孔燁

  指導老師劉利會

  也許,這個世界上從來不曾有過六重花瓣的胭脂蘭。但是,開放在心裡的那一朵——是一個人永遠都不要輕易放棄的信心和努力。

  這個故事發生在蘇格蘭的一個鄉村女孩身上。她夢想成為舞蹈家,為了實現夢想,自幼離開家鄉去倫敦藝術學院學習。畢業了,她前去考試,最終沒有考上。她失望的回到家鄉。在家鄉有位老姨婆,她知道了女孩的故事,請女孩去看自己種的胭脂蘭。婆婆告訴她,只要找到六重花瓣的胭脂蘭,就會有好運,後來,女孩成了一名模特,獲得了國際模特大獎回到家鄉。在去拜訪老姨婆時,才知道根本沒有六重花瓣的胭脂蘭,是信心讓她成功。

  是啊,世界上如果有幸運女神,那她就是你永不放棄的信心和堅持不懈的努力。一個人要想獲取成功,卓越的天賦和超人的智慧可以助你一臂之力,或許會成績非凡。但更重要的是就需要信心和努力。人生道路上到處是荊棘和泥濘,生活中處處是困難和挫折:面對它們,童話大師安徒生沒有退縮,無論情況再糟糕,都沒有放棄自己的夢想,帶着信心執着奮鬥,一次次跌倒,一次次爬起,終於成為聞名世界的大作家;面對它們,海倫接受了命運的挑戰,用愛心去擁抱世界,以驚人的毅力面對困境,帶着信心執着奮鬥,終於在黑暗中找到了光明,最後又把慈愛的雙手伸向全世界;面對它們,乒乓女將鄧亞萍沒有臨陣逃脫,而是迎難而上,以一種拼搏的精神,一種面對困難的堅韌毅力,一種面對挑戰的信心,戰勝了運動生涯里、學習生活中一個又一個的困難,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奇迹……他們用對夢想的執著,用不懈的努力改寫了命運,創造了生命的奇迹。

  誰擁有了永遠的信心和努力,誰就能和文中的女孩一樣,得到六重花瓣的胭脂蘭!
 

您正在瀏覽: 讀《六重花瓣的胭脂蘭》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六重花瓣的胭脂蘭》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