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六點十分的愛》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六點十分的愛》有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我做完作業后覺得無聊,便拿出《智慧背囊》這本書開始閱讀。當閱讀完《六點十分的愛》這篇文章時,我的眼睛里已經蓄滿了淚水。文中的母親為了讓女兒喝上一碗肉湯,一夜沒睡。為了趕早班車,在整個城市還在睡覺時,她卻在黑冷的夜色里為一瓮缸湯上路了。況且,這位母親還患有關節炎。啊!多麼偉大的母愛啊! 

  文章中的母親是偉大的。生活中,我們的母親更是偉大的! 

  記得去年冬天的一個晚上,我突然覺得頭疼,自己用手一摸額頭,呀!好燙!一定是發燒了。我心想:忍着點!忍着點!爸爸去馬山培訓了,只有媽媽一人在家陪我,這兩天媽媽工作又忙,我不忍心再把她搞得十分疲憊。如果我叫醒媽媽,媽媽一定會很着急,又要連夜送我上醫院,再加上明天媽媽還要上班……我在被窩裡翻來翻去,可就是睡不着,燒也不退.終於,媽媽被我一直翻身的聲音給吵醒了,便問我:“怎麼了?為什麼老翻來翻去?”因為我實在頭疼的堅持不了了,所以只好實話實說:“媽媽,我頭疼!”“啊?頭疼!”媽媽用手一摸我額頭,便焦急地說:“哎呀!發燒了!”於是,媽媽便急匆匆地穿好衣服。帶我上醫院。來到醫院,醫生說要住院,媽媽辦完了手續,已經是早晨7點半了。媽媽幫我到樓下買了些早餐,又向單位請了假陪我。我坐在病床上吃着熱乎乎的早餐,看着忙碌的媽媽,不知為什麼,我已是滿臉淚水了。 

  一碗肉湯體現了母愛,一件小事也體現了母愛。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值得尊敬的,生活中處處都有母愛。

您正在瀏覽: 讀《六點十分的愛》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六點十分的愛》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