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忘不了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你身邊,也許有一個讓你至今難忘的人。她也許給予了你很多快樂,讓你從孤獨中走出;她也許給予了你很多幫助,讓你從無助中走出;她也許給予了你很多挑戰,讓你從失敗中走出;她也許給予了你很多鼓勵,讓你從黑暗中走出。

  她就是我在小學時的班長,她為人大公無私,和同學相處融洽,更樂於助人,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她在我小升初的時候,給予了我很大幫助,我今天得以在省重點中學讀書,她功不可沒。

  在小升初緊張複習階段,很多同學都好像被埋在題海里,幾乎題不離身,當然我也不例外,同樣充分利用這短暫而緊迫的兩個月黃金時間,每次我做題時遇到難題都會請班長幫我解決,然而她總是毫不吝嗇她的時間,每次都很樂意的放下手頭的作業幫我解決。令我印象深刻的一次是,我遇到難題請她幫忙解決,她想了很久都沒有頭緒,我們兩也一起探究了很久,看了很多參考書和例題,仍然解決不了,於是班長陪我去找老師,恰巧老師不在。這時,班長對我說:''這樣吧,你把題抄給我,我今晚想想辦法,看看能不能解決。”直至晚上十一點,我接到了班長的電話,她在電話里非常仔細地分析了一次給我聽,我也問了她很多問題,這個“千古難題”終於被解決了,我疲倦地抬起頭,一看時間就傻眼了,已經整整十二點了,一股愧疚感油然而生。

  小升初成績出來后,我很愕然,因為我被一所省級重點中學錄取了,而她,卻去了一所市重點中學。當我知道這個結果后,其實內心非常複雜,因為更多的不是興奮,而是虧欠。我覺得自己毀了她六年的辛勤付出。我無法忘記她,對於她,除了感激以外,更多的是虧欠。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