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回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空又下起了淅瀝的小雨,我還是像平常一樣趴在自己的地方,向遠處張望。曾經,有人說笑是所有離別的最好表達方式,是么?在離別的剎那,我們什麼也沒說,就這樣默默的轉身,默默的走開。

  那些回憶,那些照片,那些花兒,那些……彷彿真的成了記憶。

  熟悉的一切,過了許久才發現,已經變的如此陌生,沒有了語言,沒有了話題,或許吧……

  這也是我們最想擁有的狀態。你是一個不錯的人,曾經一起上學,一起大笑,一起跑步,一起進步。

  但是,那畢竟是曾經,煙花再美麗也不過只是短暫的一瞬間,轉眼,也只回留下黑夜。

  在我們的記憶里會慢慢隨時間的流逝,歲月的消失,一切都會像原來一樣。

  夜,靜了;天,黑了。

  在這個季節,發生了什麼?踏在這走過無數次的地面,漸漸明白;

  我們都只是一個小小的孩子,我們並沒有翅膀,我們不能嘗試那些苦澀的情感。那是一種不屬於我們這個年齡應有的感情,那是大人的感情。我們都還小,許許多多的事情都不是我們想的如此的簡單。

  低聲對自己說,那些可笑的夢早已成為了泡沫;空想也只會是一種包袱,放下所有。快樂的日子就不會遙遠,憂鬱的日子也會過去,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將過去,而那過去了的就會成為我們親切的懷念。

您正在瀏覽: 那些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