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回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已經與老同學們離開了4年。但那些如夢如影的美好回憶不知被誰打開了……,曾經那些回憶,如洪水般向我湧來……

  我看到了:我們一起在河裡玩耍,嬉戲,我們一起到沙地里堆沙子;我們一起撿柴燒火,並且把我的手燒到了,還有一個淡淡的疤留下來;我們共同出主意去要別人的紅薯……

  這些有趣的往事不可能再在同一個地方,同樣的人重新再上演了。但它也存在,存在於我那不可觸摸的夢中。

  回憶,令人心碎;

  回憶,令人開心;

  回憶,令人後悔……

  晚上,我不知不覺中進入的夢鄉。我夢到了我回到了家,而且回到了過去,我回到了我七歲時那年。我在夢中將七歲那年重新度過了一次。我又和朋友們一起玩耍,去那個無人去的大房子,去那堆滿了沙子的沙河壩,去到菜地里拾枯葉,去河邊玩……這些東西永永遠遠的消失了,這是夢!

  原來,回憶是這樣讓人心碎!

  一天,偶爾看見一張照片,上面有着我的十幾個老同學的面孔,我漸漸回憶起那因學習繁忙而被迫沉封的記憶,回民起那早已逝去的快樂!

  原來,回憶是這樣的令人開心!

  後來,在新學校畢業時,離別那一刻。我猛然想起了我的老同學們。我離開時,我上車的那一刻,我竟呆得沒有與老同學們道別!在這時,我可不能忘記了,在我和同學們擁抱后,我們散了……

  原來,回憶是這樣的令人後悔!

  回憶,就是一個罈子,裡面有着很多種味道!在某個時刻,不知為何被誰所打翻了,裡面的酸甜苦辣全都倒了出來,倒進了心坎兒,引起了無限的回想與憶味!

  會回憶的心是美麗的!

  會憶苦思甜的人是美麗的!

  雖然過去的時光一去不復返,但回憶會讓我們將它收藏在心裡,永遠的永遠……

您正在瀏覽: 那些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