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忘不了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我們經常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那些形形色色的人就像沙灘上的一粒黃沙,但有這麼一個人,在我的腦海中難以揮去。 

  四年級寒假的時候,我因為發燒而住院了。生病住院的那段期間,一位護士阿姨給予了我無微不至的照顧。她是一位剛畢業的大學生,看起來胖胖的,一副親切的樣子。 

  有一次,爸爸媽媽因為有事而不能陪在我身邊就讓護士阿姨陪我。但是我知道,她也是很忙的,她還要照顧其他病人呢。所以我有什麼事不會輕易按鈴叫護士阿姨過來,但有時候比如我要上廁所了,就必須有人幫我。而我,可能是發燒的原因,上好一次之後,沒隔幾分鐘,又感覺很急,只好一次又一次得按鈴。我因為一直麻煩護士阿姨,和自己不斷地上廁所,都被自己弄得怪不好意思的。護士阿姨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微笑着對我說:“沒關係,多按幾次也無所謂,就當作減肥唄!”經護士阿姨這麼一說,我忍不住笑出了聲來,原本愁眉苦臉的面孔也舒展了開來。 

  她怕我孤單,常常過來看我,陪我聊天;還在我的病房裡插上了鮮花,天天過來澆水,讓我每天有個好心情。 

  出院的那一天,我竟有點依依不捨,護士阿姨還送我了一樣小禮物,還對我說以後要好好學習。她真是一位好護士,我永遠也忘不了她。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