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忘不了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忘不了她

  她如一位慈祥的母親,如一個細心的園丁照顧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她的微笑永遠刻在我的心底。她的話語也被心靈深處的錄音機錄了下來,她便是我們慈祥又嚴厲的班主任。

  受到中學錄取的消息,我十分激動而激動下又升起一股莫名的憂傷。想起她的身影、她的話語、她的笑,她一切的一切。一股不舍的情緒湧上心頭。她給予我知識,讓我受到了生命的啟蒙!如果沒有她,我或許還是那個懵懵懂懂的女孩,成績一如既往的還是中等偏下,不會有提高。也不會有現在懂事,只是那個調皮的、每天只會搗蛋的,感覺永遠長不大的小姑娘而已。因為他讓我成長了,不再是只會搗蛋調皮的小姑娘,我懂得了分擔,為父母分擔累與煩惱。是她的教導讓我擁有了進入好中學的機會,那個原本只是夢的學校,變成了現實。而六年彷彿在揮指一瞬間過去了,我多麼希望時間能在這一瞬間停止,讓我繼續聽從她的教導。此刻即使是嚴厲的批評,我也認為是百聽不厭的歌曲、故事。她給我的影響,如同“蒙娜麗莎”給世人沒的影響一樣有着永不磨滅的痕迹,令我永生難忘!

  6年時間如同眨眼一時間一樣,但給了我永不磨滅的痕迹,是她令我的心靈深處出現了這一道痕迹。她,我的啟蒙老師。我們班現任的班主任,令我永遠也無法忘懷!

  六年級:l李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