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忘不了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是個高傲的班長,曾不把任何人放在眼裡,被她奚落過的同學不計其數。

  剛分班時,我不幸和他分在一個班,更不幸的是和她成了同桌。

  開學第一天,她以優異的成績被光榮地提升為班長。自從當了班長,她的生活有了全新的內容,她總是仗着自己的勢力去欺負同學。作為她同桌的我可真是倒了大霉。

  “喂,把你的橡皮借我一用。”她毫不客氣地邊說著邊取走了我手中的大橡皮。唉,都怪我老實,那塊橡皮從此就再沒回來過。我是又氣又恨,可又能怎樣呢,她必定是高高在上的班長,而我什麼都不是。

  一次課堂提問,她完全變了。

  那節課老師要提問課文背誦,誰背不過可是要挨打的。同學們胸有成竹,像必勝似的個個挺直了腰板坐着。而同桌,還昂着那高傲的頭四處張望。

  沒想到老師第一個就叫了她,同桌首先一怔,然後羞怯地低下了頭。四周的同學們個個捂着嘴在笑,巴不得她一個字也背不出來,大家都等着白看一場期待已久的好戲。這時,我想,她只不過是一時被勢力蒙住了雙眼,其實她是很善良的,在她沒被封為班長時,她還常常和我說笑,還把零食分給我一半呢。

  時間一秒一秒地過去,大家的心都在狂跳着,我將身體慢慢地靠近她,為她提了個醒,她立即醒悟,並且一字不差地背了下來。

  聽到同桌背過了,同學們都失望極了。坐下后,她沖我一笑-——這是她做班長以來,我第一次看到她笑得如此坦誠,如此憨厚,是在感謝我的幫助呢。

  從那以後,她變回了真正的自己,一個善良,愛幫助同學的女孩。

  我真為她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