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遠去的聲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去的聲音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踽踽而行,昏黃的路燈拉長了我的身影,踩在碎石鋪成的小路上,夜晚的微風吹散我的思緒,回想起那些記憶,那些猶如荊棘般糾纏我的記憶,那些像夢魔一樣呼喚我來到深淵的記憶,那段讓我心痛的淚打濕枕頭的記憶。永遠忘不了的是你,我最親的人。

  來不及說抱歉或感謝的話語,因為你已經遠去不見,你逃到哪個我看不到也找不到的世界。真的好想你,母親。

  你徹底離開我的那天是一個陰沉的上午,天氣灰濛濛的,太陽不知道躲在那裡,我穿好衣服急匆匆地向外走,你向我追來,手裡拿着一把藍色的雨傘,可不知道為什麼,我那天的心情就像這陰沉的天氣,推開你說:“你快回家吧,我上學來不及啦,你煩不煩啊。”你什麼也沒說,轉身走了。望着你消瘦的背影和你手中那把藍色的雨傘,心裡一陣酸楚,但還是轉身離開。

  一整天我的腦袋裡什麼都沒聽進去,你的背影在我腦海里一遍又一遍的放映着。終於挨到了放學,想回家和你說聲對不起,可誰知道,我永遠都沒機會和你說了。

  放學時,外面下起了大雨,這讓我更加後悔,我沖向雨中,飛奔回家,但在路上看見你,你出了車禍,鮮血打在那把藍色的雨傘上,你來給我送傘,面對這一切,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到了醫院,還是那種常見的戲碼,這一切都以醫生無力的搖頭告終。緊接着是哭泣和親友的安慰,我攥緊手中那把雨傘,陷入無限的自責中,都是因為我,因為我的不懂事,都是我的錯。

  那晚,我夢見了你,你像往常一樣,往書包里給我放水果和零食,還笑着對我說:“上課時不要溜號,認真聽講歐。”可我都知道那些是假的,你的聲音,你的嘮叨,你對我的關心,都隨着那場車禍徹底遠去,消失不見了。

  回憶起從前,你陪伴我的點點滴滴,假如這一切都能重新來過,我一定好好聽你的話,在玩遊戲時放下電腦多陪陪你,在你傷心時多安慰安慰你,在開心時和你一起笑的沒心沒肺,在你嘮叨時用心去仔細聽聽,因為你是為我好不是么。媽媽,如果這一切都回到那把傘,我一定會好好地把它放進包里,如果你能聽到我還是想說那句話,媽媽對不起。

  時光匆匆地從我指尖滑過,夕陽的餘暉照在我的身上,花瓣不知道因為秋風的吹散掉落了幾片,心中的難過也和秋風一起遠去,你的聲音雖然早已消失,但卻永遠的鐫刻在我內心深處。母親,我又想你了,你能聽到女兒的呼喚么。永遠愛着你的不孝女兒。

  初三:汪思琳

您正在瀏覽: 遠去的聲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去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