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點點滴滴都是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點滴滴都是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就在我身邊,將我緊緊包圍。-題記自古以來,愛就是一個永恆的話題。昔有“孟母三遷”對子女的無私奉獻,今有“暴走媽媽”對子女的艱辛付出。也許有些人總是抱怨自己身邊沒有愛,那是他沒有用心靈的鑰匙去開啟愛的大門。其實只要其用心觀察,就會發現愛無處不在。小時候,當我們還依偎在母親懷抱里的時候,當我們還坐在父親肩上的時候,愛就在我們周圍了。只是那時還小,不知道什麼是愛。漸漸地,時光飛逝不知不覺中,我已經上了小學。愛藏在書包里,每次上學,母親總會把書包塞得滿滿的,那時我以為他們是應該的,並不知道這就是愛到現在,我上了中學,生活日益枯燥乏味。父母看到這種情況,總會用他們濃濃的愛去消除我心中的怒火。例如一個甜蜜的微笑和一個慈祥的眼神,那好像在告訴我:加油,我們相信你。每當我失意落魄時,想起父母的愛就會讓我重新振作起來,讓我微笑着去迎接新的一天。落魄,惆悵,這是我對生活的真實寫照。但是父母無微不至的關懷,給我注入了新鮮活力,讓我的生活變得五彩繽紛。所有的事情都會迎刃而解,去面對新的生活。愛是溫熱的太陽,奉獻他的光芒;是遼闊的海洋,袒露寬廣的胸懷;是一片肥沃的土壤,哺育兒女茁壯成長;愛的偉大在於愛的無私,愛是困難中的一根拐杖,當你腳步蹣跚,不知如何面對時,幫助你找好重心,支起一片希望的原野;愛是煩惱中的一首樂曲,當你義氣消沉時,聽到這,會使你從煩惱中解脫,重新面對生活。愛其實就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讓我們用心去發現吧!

  初三:落寞的雨後

您正在瀏覽: 點點滴滴都是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點滴滴都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