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騰飛吧!巨龍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騰飛吧!巨龍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我演講的是《騰飛吧!巨龍》。

  屹立在東方的巨龍啊!你身上有限的美景,有甲天下的桂林山水;有巍峨的五嶽山;有直插雲天的珠穆朗瑪峰;百折不回的黃河是你身上流動的血液。

  屹立在東方的巨龍啊!你身上有許許多多的國寶:有肥肥胖胖的熊貓;有水路兩硒的娃娃魚;有已經滅絕的恐龍化石······

  屹立在東方的巨龍啊!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開國十大元帥,永遠在你的身上:有朱德.彭德懷.劉伯承.賀龍.陳毅.羅龍恆.徐向前.聶榮臻.葉劍英.林彪。他們犧牲了自己,換來了全中華民族共和國的新解放。

  屹立在東方的巨龍啊!如果你弱了,哪么你身上的子民也就弱。但如果你強了,你身上的子民也強。他們創作了“二十六史”這都是中華智慧的結晶啊!

  所以我們要振興中華,讓中華崛起!!!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到此結束。六年級:keassie

您正在瀏覽: 騰飛吧!巨龍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騰飛吧!巨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