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騰飛吧!祖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騰飛吧!祖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國慶,萬象更新,非同尋常。回首春夏之交,正當全國人民意氣風發地為實現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宏偉目標而奮鬥的時刻,我國遭遇了一場突如其來的非典疫病災害。面對這場嚴峻考驗,全國人民團結一心,和衷共濟,共克時艱,大力弘揚偉大民族精神,堅持一手抓防治非典這件大事不放鬆,一手抓經濟建設這個中心不動搖,奪取了防治非典工作的階段性重大勝利,保持了經濟較快增長的良好勢頭。經歷風雨,又見彩虹。抗擊非典的鬥爭,極大提高了我國人民戰勝困難的勇氣和能力,增強了中華民族的凝聚力。  

  中華民族是一個歷史悠久的民族,創造了璀璨的文化。在漢唐等時期,我們祖國曾經是世界上最文明、最強大的國家。但是,由於近代國家政治腐敗,閉關自守,導致了國家國力衰微。1949年,毛澤東帶領中國人民獲得了民族的解放,鄧小平為中華民族的振興繪製了宏偉的藍圖,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經過改革開放的二十多年建設,我國經濟高速發展,國家實力日益增強,人民生活水平迅速提高,祖國變得更美好!  

  新一代的中國領導人正繼往開來帶領着中華民族走向新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騰飛吧!祖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騰飛吧!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