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飛吧--飛到小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吧--飛到小荷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飛吧--飛到小荷 標籤:飛吧作文 回到小時候作文

何苦苦苦地挽留住一切 

  葉子的離開 

  不是風的追求 

  也不是樹的捨棄 

  而是葉子自身的嚮往

  

  BY:第四葉 

  “小荷”,一個多麼親切純潔的名字!素來荷花是純潔的象徵,我想“小荷”之所以取名“小荷”,也是因為這是一個充滿愛的大家庭吧。當我在小荷申請初級成功時,心裡的喜悅不言而喻。 

  先來介紹一下我自己吧。我叫“第四葉”,是一個很喜歡寫作的女孩。但是,我的作文水平很差勁,所以希望在小荷能找到好朋友教教我。我的性格很開朗,當然有時候也會有些任性。 

  我很喜歡交五湖四海的朋友,特別是小荷的朋友個個都是文筆很好的人。我看過好些人的文章了,像微微雪、茜BABY、今夕何夕、藍澀古古、芷陽、BBSALINA、XINGQIHUI寫得文章都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真的很希望和小荷的朋友交朋友,但是我知道自己是新來的,而且文章寫得不怎麼樣。希望大家不會嫌棄我,我一定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飛吧--飛到小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吧--飛到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