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飛吧,風箏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吧,風箏們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周我們學校舉行了“風箏節”的活動,我們班推出了兩隻風箏“金豬報喜”、“奧運五福娃”,而其中的“奧運五福娃”就是我、萬潔瑩、陳越飛、裘唐天一下午的結晶。我畫的是晶晶,晶晶是一隻大熊貓,憨態可掬,雙手捧在胸前,我畫得栩栩如生,另外幾個夥伴畫的也不賴,歡歡在擊劍,妮妮舉着一塊橫幅……

  可惜的是,我們的“奧運五福娃”中看不中用,只評了“美麗獎”,無緣上藍天,而孔玲爍的“金豬報喜”不但獲得了美麗獎,而且還獲得了藍天獎。

  那是星期三的下午,風兒輕悄悄的,不知躲到哪裡去了,太陽卻毫不留情地炙烤着大地。這次的比賽正所謂是“群英爭霸賽”,有做得非常簡易的風箏卻飛得很高,有做得特別精緻卻飛不高的風箏,但也有魚與熊掌兼得的人,既放得高又美觀。一年級小弟的風箏頗有風格,總是貼着塑膠跑道旋轉着飛,像直升飛機的螺旋槳似的,惹的我們趴在草地上捧腹大笑。而四年級的風箏是“死”的“死”,“傷”的“傷”,“骨折”已經是非常幸運的了。五(15)班的那隻大尾巴風箏早已和太陽去“親密”了,想把它拉下來都難。

  孔玲爍的爸爸也到賽場上來了,拉着一隻張牙舞爪的老鷹在藍天上翱翔,從老鷹下面掛下來那五顏六色的綵帶更是絢麗動人,可惜的是他是來給孔玲爍的弟弟來助陣的。不過我們的飛豬也不示弱,你瞧橘紅的腦袋,灰藍相間的翅膀,屁股下面還拖着四五隻小豬,別具一格,我們的茅老師拉着飛豬,環繞着操場跑了兩圈飛豬終於飛上了藍天,它咧着嘴對我們,對着大地在笑。飛豬依舊飛翔在藍天上,飛豬把我們所有人的煩惱都帶走了,讓我們放飛心情,放飛煩惱,讓我們天天都有好心情。

  看着天上那一隻只展翅翱翔的風箏,此時此刻我們彷彿也成為其中的一員,翱翔在美麗的藍天上。

您正在瀏覽: 飛吧,風箏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吧,風箏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