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騰飛吧,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騰飛吧,祖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那遙遠而神秘的東方,有一個地大物博的國家--她的名字就叫中國。經歷了五千年的歲月滄桑,經歷了五十個世紀的雨露風霜,過去,像一座豐碑,記載着亘古的夢想;現在,像一首詩篇,賦予了時代的音符。是誰?使這古老而悠久的民族,蘇醒和改變?呵!是你我可愛的中國共產黨,在民族最需要你的時候您出現了。

  莊嚴的國歌緩緩托起鮮艷的五星紅旗。佇立旗下,默默凝望中,我們為她的滄桑而感慨,為她的執着而肅然起敬。那獵獵飄揚的五星紅旗正如一團跳動不息的火焰,那麼熾烈,灼燒着每一雙眼睛,振撼着每一顆心靈。沒有一種標誌能像五星紅旗那樣凝聚華夏子孫對祖國的執愛,也沒有一種筆能像五星紅旗那樣把中華兒女對祖國的讚美寫向永恆的蒼天,更沒有任何一種語言,能像五星紅旗那樣淋漓盡致地表達我們心中對祖國的敬意。

  祖國,我們在您的胸懷中生存了五千年,骨子裡便有了不變的中華魂。祖國,我們在您的肩上成長了五千年,性情中刻下了不變的“勤奮”。當新世紀的鐘聲敲響,全世界的目光都集中在您的身上。我們的雙肩將托負起您明天的希望;我們的雙手將創造出您未來的輝煌。祖國,我們定將令您永遠屹立在——世界的東方!奧運,曾經在多少代人的心中燃燒過希望,曾經在多少代人的手中傳遞了夢想。

您正在瀏覽: 騰飛吧,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騰飛吧,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