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吧!神州七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吧!神州七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神七”升空。透過它,你就知道中國這一步步‘太空夢’是在構築綜合國力的提升,而不僅是發展技術層面。因此,“神七”承載了國人的無限期待和理想。5.12撕裂了無數的美好事物,我們需要奧運,需要神七,去鼓舞大家重新奮鬥,共望星空,一起感受還有這麼多有意義的、美好的事情。 

  是追逐,是飛天,是科技,是中國的崛起,是雄獅的蘇醒。泱泱大國亦有浩瀚的星河,中華大地用其自強不息的力量征服了這片無際的天空。神七飛起,我心蕩漾,勉勵着我,愈加要腳踏實地,激勵着我,愈加要奮發圖強,推動着我,繼續,去追逐,追逐一個,更大,更美的夢。 

  2008年9月25日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神州七號”於當晚發射升空。瞿志剛、劉伯明、景海鵬將出艙完成太空行走等重要任務。這個日子,我們為之奮鬥了多久,訓練了多久,又期待了多久?在夢想即將成為現實的此刻,我們興奮、我們激動、我們慷慨激昂 

  我國還向全世界播出本次發射全過程,這也是進入后奧運時代后的中國向世人展現雄風的絕好機會。作為“鳥巢”一代,我們不僅為奧運的成功舉辦而自豪不已,同樣的,我們也為“神七”的升空壯舉而驕傲非凡。2008年是舉國歡慶的一年,是碩果累累的一年。讓我們攜手為英雄們祈福,天佑中華,就讓“神七”的發射成功為國慶59周年打響第一發禮炮吧!中國,加油!我們共同期待…… 

  繼神舟六號載人飛船成功發射后, “神七”也開始了太空之旅。在神六的經驗基礎上愈加精益求精的神七及其航天班底將在未來的一段時間裡帶給我們前所未有的驚喜與感動。為了這次的飛行以及出艙行走,相信我們的航天員們一定付出了難以想象的辛苦訓練,我們為之期待,祝願他們為我中華實現太空行走之夢,把炎黃子孫的足跡帶入茫茫的宇宙。 

  縱觀2008一年,我國接連有大事發生:5.12汶川大地震,展現了中華民族空前的凝聚力;北京奧運,我們向世人展現了綠色人文的魅力;神七一飛衝天,又將帶領我們向奔月跨進一步。13億中國人民為之感動,我們正一步一步堅定地邁向偉大復興。 

  飛吧,神七,帶着我們的祝福飛向宇宙。

您正在瀏覽: 飛吧!神州七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吧!神州七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