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現在,未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未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1、關於現在

  初識夏子是在學校里的男廁所,陰差陽錯的,我和她竟同時跑錯廁所,在門口撞了個滿懷,她邊扶扶眼鏡,還不忘提醒我:“這是男廁所,同學,你走錯了。”“那你……”她不好意思地笑笑:“因為,我也跑錯了。”接着就是一陣暴笑,就那樣,我們認識了。回憶中,那天天氣很熱。

  後來,慢慢熟悉。

  再後來,我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XY,你該好好學習啊,你這麼聰明。”夏子對我說了很多遍這樣的話。我望着她,苦笑着。外面世界的美好對我誘惑很大,我總在幻想和現實中遊離。努力學習,對我來說已經不見了。

  一次和鄰居閑聊着,她問我是不是和夏子是好朋友,我點了點頭,她笑了起來,開玩笑似的說:“你們兩個還是遠點吧,人家可是個好成績,你會把她帶壞的。”我默默的點了點頭,是啊,是我該離開的時候了。

  第二天,我就和夏子提出了絕交,她愣在那兒半天沒說話,還是輕輕點了點頭,說:“好。”先走的是我,我不知道我傷害了夏子了嗎,也不知道如果我在猶豫半秒,或許我會再說和好……

  關於現在,已經有一道淺淺的,但在也無法彌補的傷口了。

  2、關於未來

  和夏子絕交后,總會在走廊上遇見她,我會覺得很尷尬。但是她卻很自然,還會淡淡的對我一笑。記得曾經問過夏子。未來想幹什麼,她說:“做個閑妻良母。”聽到她的回答,我很驚訝,但或許,這就是她所要追求的吧。

  未來,我們在相見得時候,或許你跟我一樣身邊有許多好朋友了吧,當我們在相見得時候,或許我已經規劃好了自己得人生旅途了,把我們的友誼永遠的記在了心裡。

  有一天,當我們再次相見得時候,或許我們都已長大成人,但那個留在我記憶深處的感動的人,那才是我一生最大的財富和幸福。

  3、關於結局

  結局是什麼,我也說不清楚,但是我知道,結局始終是個糾纏不清的網,串聯了太多太多的人和事。

您正在瀏覽: 現在,未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