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現在所想到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現在所想到的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仰望星空,是如此高遠,不可觸及。我在尋找,尋找那顆鑲嵌着夢的,屬於我的星星。我想我會找得比常人辛苦,因為它暗淡。

  曾幾何時,我是無憂的,那些煩惱都不屬於我;又在曾幾何時我那明澈的眸子逐漸變成了憂鬱的藍色。一直以來,我以為自己每天在思念那遠方的男孩,思念那身在外地的父母,思念那標着‘重點‘這兩個醒目大字的學府……

  可是,我錯了。夢,是我的思念之源。

  所以,那些思念幻化成了雲,不摻任何雜質的白雲;所以,我總是仰望任何時刻的天空。

  自從那天後,我的天空總是烏雲密布的。我曉得自己是拗得過父母的,但是一想起那條路。那條父母用財力和心血鋪成的路,最終,叛逆的我選擇了服從。

  聽話的孩子性格中庸,不聽話的孩子只有一點:“不撞南牆心不死“。兩者的最終點都是服從,不同的只是過程。

  方仲永如此,我亦如此。情況雖不同,但結果是相同的,不甘心,真的很不甘心。為什麼,為什麼服從的是我,為什麼,為什麼有遺憾的是我呢?我對朋友嘆息,他說這個季節不該有遺憾;我對網友嘆息,他說我缺少勇氣;我對老師嘆息,他說我缺少支持。

  我傻了。

  有一天,蔚藍的天空突然下了一場傾盆大雨,那是我的雲兒在哭泣。要知道,心的承載能力是有限的,雲亦如此,我缺少的是那份屬於我自己的幸福。

  天很藍,心很空,我不能怪誰,包括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現在所想到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現在所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