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小學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學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學生活 

  時間如流水。轉眼間,我的小學生活馬上接近尾聲。我也由一個懵懂的小孩子變成了一個知識豐富的少年。品味六年來的小學生活,可謂是酸,甜,苦,辣味味俱全,每一種味道里都有許許多多的事情值得我珍惜和回憶。 

成長中的酸: 

  一次月考,因為我的綜合和數學沒有考好,所以在領獎狀的時候我沒有領到這兩科的獎狀,在領獎台下,看到其他同學陸續上台領獎,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酸酸的,像吃了話梅一樣。 

成長中的苦: 

  我們每次臨近廣播體操比賽的時候,都要在體育課上苦練。隨着老師的口令做着各種動作,頭上頂着毒日,腳下好比鉛重,練得我們個個四肢發軟,眼冒金星。“什麼時候可以休息休息啊!”我在心裡苦苦地吶喊着。 

成長中的辣: 

  作為組長,早晨來到教室第一件事就是收作業。但是,有一次我們組的一個同學遲到了,老師說下課後讓我收一下他的作業,我答應了。可是下課後我出去了一趟,然後就把這件事給忘了,直到老師問我我才想起來。老師對我說:“作為組長,應該處處為組員着想着,你怎麼可以這樣呢?”我聽了就像吃了辣椒一樣,着辣辣的味道一直滑到了我的心扉……. 

成長中的甜: 

  我永遠都會記得,當我站在領獎台時,所有人那祝福我的笑容;我永遠都會記得,和同學一起做遊戲的時候那快樂的笑容;我永遠都會記得,當用途我經過自己努力而成功的那一刻,多有人那欣慰的笑容……有許多事情會讓我們露出笑容,心裡感到甜甜的。 

  這六年的小學生活是豐富多彩的,使我長大了許多。這六年的小學生活是我童年中重要的一部分。我愛你!我的小學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學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