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間都去哪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都去哪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桃花謝了,又再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時間都去哪兒了呢?

  閱讀中,堅強的保爾曾告訴我:一個人的生命是有限的,生命對於我們只有一次,如果我們虛度年華,碌碌無為,那麼我們的生命還有什麼意義呢?是啊!追求生命的意義,就要把握時間。

  而現實生活中,時間就像一個來無影,去無蹤的陌生人。當你早上從睜眼開始,他也就悄悄的挪動腳步了。

  記得去年,臨近寒假沒幾天,老師們就提前布置好作業,告訴我們說:“每天都要完成相應的作業,倘若你們偷懶不學習,那麼時間可不等人,等到你再想學時,也許就已經來不及了。”聽了老師的這番話:我心裡便暗暗下定決心,假日里,我要先完成作業,剩餘的時間拿來玩。終於等到了放假的這一天,假日第一天,免不了有一些新鮮感兒,致使我把學習一類的東西都拋在了腦後,等到了傍晚再想學習時,卻已身心俱疲,只好掩着面嘆息。唉!這一天就這麼過去了!再一天,夥伴們來找我玩兒,我也不好意思回絕他們,只好先答應了,反正離這一天過完還早着呢,於是我再一次流失了時間。在歡樂與笑聲中,我忘記了一切該乾的事,時光也便一點一滴的從我身邊飛走了。沒幾天後,才發覺,自己原來一點作業也沒動。於是,拿起筆便寫了一點兒,想一想,總比沒寫好吧!要不,見了小夥伴問該怎麼回答呀?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我們也該入學了。想起老師當時的話,也想起了自己的承諾,於是,瘋狂的補起作業來。唉,真後悔當時沒聽老師的,看來想學好是走不得捷徑的,抓住時間很關鍵。

  是啊,光陰一去不復返,時間不會為了你而停留,也不會為你而消耗,而一切源於你對學習的態度,只要你肯努力,海綿總會出水的,時間總會屬於你。

  初三:劉靜

您正在瀏覽: 時間都去哪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都去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