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學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學生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好像一陣風似的,眨眼間就來了,但眨眼間也就走了。想不到我進這個學校已經有六年了,回想起以前我那愛哭的樣子,同現在比真實太不一樣了。

  我們就像一棵棵小草一樣,本來是那麼的渺小,微不足道,時間就像春雨,一場春雨過後,小草都長大了,變得更翠綠,更強壯了。六年就如一場春雨一樣的快,我們被這場春雨澆灌了,滋潤了,也長大了。在這長大的過程,我們也會經歷千難萬險。

  記得有一次我讀一年級的時候,因為自己的一時大意忘記剪手指甲,結果第二天被一個值日生姐姐看見了,便幫我扣了分,我記得當時心裡很緊張,感覺天都要塌下來了,可那又能怎麼辦呢,所以我從那次起我發誓從今以後決不能再因為我而讓班級扣分,直到六年級我也從沒有為班級抹黑過。

  因為知道在學習的過程中會受到傷害,所以我不得不學會堅強來保護自己,隨着時間的推移,我的性格也發生了變化,從愛哭的我變成了遇到什麼事都會堅強面對的我。不管什麼事我從來都不放棄,我的身體不怎麼好,經常會生病,經常會去看醫生,最讓人頭疼的就是會發燒,一燒上去就很難退下來,但是我從來沒有因為發燒而請假,我很清楚每天的任務,如果我不來,我就會落課,同時還得麻煩老師幫我補課,所以我並不喜歡請假,我總是告訴自己要堅持下去。

  我很喜歡書法,在練書法的過程中有許多艱辛,冬天每天晚上來回的路上最難受,那風是鑽勁衣服里去的,有時會讓人冷得受不了。夏天就更難受了,除了蚊子還有一個大問題,沒有電扇,所以我每次都是以汗洗臉的。其實這些我都無所謂,因為我最怕的就是老師的斥罵,也許是因為我沒有認真,也許是因為我沒有進步,但老師的一句句話我都把他們記在心裡,告訴自己努力去做好。

  被老師批評無所謂,而被批評的根源才是主要,我一直都這樣要求自己,因為我知道如果人不經歷這些,就不會真正長大,它們都是讓我終身受益的東西,我永遠銘記在心。

  浙江金華乾西鄉中心小學六年級:李昕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學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