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學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學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小學生活,我也有,我的小學生活有酸的、甜的、苦的、辣的。我今天就來說說我的小學生活。 

  記得在二零零八年的九月的一天,那是星期一,在升旗儀式上,升好了旗,教導處的老師在領操台上講話,可是不知怎麼了。我覺得很不舒服,覺得很難過。 

  我難過得差一點吐,我就感覺眼前一片漆黑,腦子一片空白,只聽見老師在說什麼。人搖搖晃晃的,在一旁的班主任大概發現了,於是叫了幾個同學,來把我扶進了體育老師的的體育辦公室。 

  進了體育辦公室,教我的體育老師就在裡面。 

  “你怎麼了?” 

  “老師我沒事,只是前面幾分鐘里,我眼前一片漆黑,腦子一片空白。” 

  “你是不是早飯沒有吃啊?” 

  “老師你怎麼知道的?” 

  “你一定是血糖低,星期天叫你媽媽帶你去醫院檢查一下。” 

  “知道了。” 

  老師一邊說,一邊拿出了一包餅乾給我吃。我邊吃,邊想:平時打排球時,老師可凶了,想不到我生病了,老師也挺關心我的嘛!我的心裡便湧出了一股暖流。 

  我心想:原來每一個老師都是愛我們的,只是他們的表達方式不同而已,有的像母愛一樣無私奉獻,有的像父愛一樣寬廣厚實,有的是一絲不苟,嚴肅的愛,有的是無微不至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學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