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間都去哪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都去哪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時間都去哪了,今天時間也還在嗎?明天我們還剩下多少個時間?

  時間都去哪了,它慢慢地從我們的手中溜走,我們卻不知道怎樣去抓住它!去珍惜它,去好好的利用它!

  小時候我總是對我媽媽說;“我好想快一點長大,時間好慢啊!”如今時間滿足了我的願望,卻讓我措手不及!它化成回憶深深的存在我的腦海里,時間是如此之快!

  翻開相冊,看看那些一個個裂開嘴笑的像花一樣的臉龐!再看看他們現在的樣子,讓我一陣陣的心酸!時間把它們摧毀了,他們到底經過了了多少個風風雨雨才變成了現在的樣子!

  在馬路邊、公交車上、公共場合、餐廳里。都會有人總是低着頭目不轉睛的盯着自己的手機。這些被人稱為“低頭族”的人們情願沉迷於這虛擬的世界里,也不願意真正的去面對世界。與人們的交流也少了,變得不真實了!這些人在浪費時間,但是總有一天會去追時間的!再也找不到時間去了哪裡!

  在某個餐廳里就有因為老人想和子孫聊天,而子孫卻愛理不理,只顧玩ipad,老人氣的掀桌!從這件事可以看出這些人到底丟失了什麼!時間讓世界變得更加的先進,而先進讓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變遠了!現在珍惜時間的人,會從中收穫很多!而不珍惜時間的人,時間會慢慢的折磨你!

  當你看到父母的頭上又增加幾根白髮的時候,我們應該想想他們還有多少個小時!他們一生就如同這歌詞一樣:時間都去哪了,還沒好好感受年輕就老了,生兒養女一輩子,滿腦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轉眼間滿臉只剩下皺紋了!我們要珍惜和父母在一起的時間了,讓他們能夠更加開心!

  時間如同生命,不珍惜時間就是在殘害生命!時間生命同在!

  初三:小飛俠boy

您正在瀏覽: 時間都去哪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都去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