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星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光 

  慢慢的移動着單調的步子,心中好不厭煩,不知是生活的壓力太大還什麼別的原因,越來越壞的脾氣讓別人都對我敬而遠之,又和媽媽吵架了,心中說不出的苦悶伴着長長一聲嘆氣更添鬱悶。 

  不知不覺,夜,已來臨。遠處,矗立的高樓大廈,星星點點的燈光亮了起來,襯着這寂寞的黑,散發著寶石般的光彩,顯得特別耀眼。傾身附橋,感受着風的撫恤,從這裡看去,每一個光點都是一個幸福的家庭,可卻綴在那個遙遠的地方,觸摸不到,感受不到,讓你只能痴痴的仰望它。曾幾何時我也擁有過這樣溫暖的家呀!還在孩提時候的我,是多麼幸福!媽媽親昵的眼神,爸爸糙糙的鬍渣,還有和哥哥俏皮的對話……可現在都失去了。望着那一片“星光”,回想着幸福的畫面,我的淚不自覺的流了下來。是懊悔,是無奈,還是…… 

  鈴鈴聲響,是媽媽的電話,電話那頭傳來了熟悉的聲音:“,是媽媽,外面冷,快回家吧,爸爸媽媽等你吃飯呢……”淚又一次沖佔了我的眼眶,淚珠緩緩的滾落到嘴角,卻甜甜的。一瞬間,突然感到很心裡溫暖,感到那片璀璨的“星空”是多麼美麗,才明白,原來我一直想要的關愛就在我身邊,大家一直在給予我的愛,處處可見,老師的微笑,朋友的問候,很多很多。只是我沒有注意。 

  於是,帶着笑容,飛奔回家的方向,飛奔向屬於我的愛的光點,我相信,在這條路的終點會有一個個熟悉的微笑等着我,等着我去擁抱。

您正在瀏覽: 星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