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用心去做事,不問星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心去做事,不問星光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都想着,如果有一天,自己也寫出來了很多讓自己滿意的文章,我想那個時候,不管是什麼樣的姿態,我們都能夠讓自己得到滿足。

  也許這個時候,我們被人忽視,我們會想盡辦法來找回自己失去的尊嚴,可是如果真的是要辦大事的人,根本就不會在乎這些東西。

  如果你也突然發現,這些優秀的品質,在你的身邊體現的話,也未必就是那樣的淋漓盡致,我知道,那個時候的自己,也許我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現在到底在過一種怎樣的生活,也許早就已經習慣了現在的這種生活,但是那些事情,似乎都是無關緊要的,不管如何,都需要用心去做。

  我曾經看到他們在悄悄的談話,其實只有在自己親近的人面前,才是最暴露本性的。我知道,那個時候的我們自己,不會把所有的責任都推卸到別人身上,那個時候的我們,可以非常好的安排自己的生活,但是如果自己平日里就已經做好了所有的準備,我想這個時候,他們也肯定不會那麼惆悵。

  我們不會再因為一場考試,而有各種各樣的擔驚受怕,而我們動腦子去思考的過程中,似乎也能夠看懂更多吧。

您正在瀏覽: 用心去做事,不問星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心去做事,不問星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