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來你是我的白晝星光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你是我的白晝星光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原來我是你的黑夜盡頭, 

  原來你是我的白晝星光。 

  

  

   寫給HM。  寫給那個會在被時間更替掉了季節的那寸星光里靜靜聆聽我訴說的親愛。 

  

  

  

  

   「當我對女生友情再一次失望,是你成為我黑暗世界的星光。」 

  

  2012年4月8日晚21時44分39秒。 

  

  時光被永恆地斷在了那一刻。你我第一次相遇的瞬間。 

  

  那日暖春,一望無際透黑萬分的黑夜籠罩了我的整個灰暗的世界,任何一縷清淺的微光都無法從秋毫的縫隙中照射進來。緩緩打開淺藍色的百葉窗,幽湖邊傳來的是蛙鳴聲,偶爾會有清風輕拂過透澈的水面,掀起層層微涼的漣漪,氤氳着些許令人窒息的氛圍。 

  

  書房裡,我戴上耳麥安靜地聆聽着 

  

  那夜,是我們相遇的伊始。你告訴我,你喜歡我的文字。同樣,我告訴我也喜歡你的文字。 

  

  我告訴你,我曾一直作為一個旁觀者,靜觀着你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你說你不敢相信,原來在你獨自數落寂寞時,竟還有人默默地關注着你。嗯,一切只因為,我愛上了你的文字,愛上了你對自己喜歡的那個少年的執着,愛上了你明媚且憂傷的雙眸。 

  

  你的出現,讓我世界的星光再一次重新顯現。

  

  

  

   「我們有着近乎相同的經歷,一起談天說地聊少年。」 

  

  我們的相遇,彷彿是愚人上帝冥冥之中的安排。 

  

  那年,你14歲,我15歲。我們聊得很投緣,伊始我們都謙讓着誇獎彼此的文字多麼多麼好,然而我明白我們說的都不是奉承話,是真心話。我愛你的文字,愛的不是那份華麗。而是那份令人迷惘的真實。我愛你的故事,那時候的每一條說說,你的心你的每一個眼神每一句話都是為了他。就那樣,我愛上了你的執着。 

  

  我開始頻繁地出現在你空間,看着你與他之間的傾心交談。看着他如此敷衍地留下“路過”、“踩踩”一系列的詞,而你,卻是那麼不厭其煩的一一回復他,哪怕他每次留的言都是一樣,你還是一樣地耐心。於是我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私自闖入他的空間,希望能尋找到什麼痕迹,你給他的每一次留言,由歡樂到悲傷,我都看在眼裡。直到我看見他的一條說說,對另一個女生說著抱歉,評論的人起鬨着喊那個女孩的名字叫他挽留。可是,那個人不是你。我終於明白,事情是怎麼回事。當然,我以為我都明白。 

  

  從那之後,我不斷地告訴你,單戀很辛苦。 

  

  是的,或許真的很辛苦。我沒有體會過那種感覺,所以我全然不懂你的感受。可是我卻依然強迫着自己一定要安慰你,傾盡全力安慰你。因為我在乎你,在乎到對你的一切都無以言說,卻銘記在心。後來,你喜歡着一首歌,是單色凌的“隨手紀念”和“我想我不夠好”。每當我聽起那兩首歌,腦海里浮現的便都是你單薄的身影,以及一抹憂傷的眼神。 

  

  後來,你告訴我你終於放下他。你有了一個比他更珍惜的人出現在你世界,並且他深愛着你。之後的日子裡,我們不斷談着少年少年,你說被很多人喜歡很辛苦。我想是的,你遇到的男生很好卻總是挽留,但我想你是幸運的,因為在你青春年少時有那麼多疼惜你的少年。 

  

  年少的愛沒有未來,總有人會在下一站等待。 

  

  

   「倘若寂寞不是一個人,憂傷會不會被知曉?」 

  

  你告訴我你的父母對你有多冷淡有多不關心。就算在你生病時在你吃自己煮的飯菜里中毒時在你胃疼時也不會悉心問候迅速跑回家中帶你去醫院。我聽你這麼說很是心疼,畢竟,我的父母待我很好。可是,我卻依然相信你的父母是愛你的,如果你認為我說錯了,請你也認真祈禱。我想,這個世界上不會有不愛自己孩子的父母,只有想讓孩子經受磨練然後茁壯成長的父母。親愛的,請你相信好嗎? 

  

  你說你很差勁,連買東西要稱重都不知道。其實我覺得你不差勁,因為不知道的事情就是在一次次的不解中然後明白。我想我們只是太自卑,都看不到自己的優點,滿眼顯現的全是自己的不足,然後蔓延開來,變成了傷口。 

  

  我們都是傻孩子,想過要自殺。因為孤獨,因為寂寞,因為他人的排斥。可是你告訴我,如果我不在了,你時時刻刻都會缺氧。可是你想過嗎?如果你不在了,我也會一樣? 

  

  我曾經自殺過一次,只是未遂。可是你知道嗎?當一個人真的想自殺的時候,無論什麼都不會成為羈絆。所以我想現在的我還沒有真正絕望,這個世界上還有令我依戀的溫暖等待着我去守候。我有在乎的人,所以我放不下。而你呢?在你的身邊,無論是男生朋友,還是女生朋友,總是一大堆一大堆,有時候,就是那樣的羨慕你。因為我的身邊始終不會出現溫暖的存在,即使有,很快地也會如泡沫般破碎,沒有未來。 

  

  寂寞時彼此的陪伴,已經成為依賴的習慣。 

  

  

  

   「我們都未曾許諾要相守到地老天荒,因為我們都不知道永遠有多遠」 

  

  是你讓我再一次相信了對女生的友情。曾經的曾經,不知道多少次,和她們若即若離。 

  

  我始終沒有告訴你我的承受力很弱,我遇到一點小事就會抱着枕頭在黑夜裡哭泣。可是我不斷地告訴自己要堅強要堅強,只是沒想到到最後竟然變成了逞強。我害怕告訴你令我難過的事情,因為我害怕你的情緒會因為我有所牽引。但我明白這只是我找的借口,我沒有任何理由去辯白,一切只因我太自私。無論你難過或開心,總是會扯着我與我分享你的喜怒哀樂。你總是這樣單純可愛,令人溫暖。 

  

  我很想向你宣誓我們要一直相守到地老天荒,滄海桑田,不離不棄。但是我對你卻無法說出那樣漂亮的話,我只能告訴你,我會一直陪着你。只要你需要我,我就會一直在你身邊。 

  

  

  

  

  

  

  HM。韓梅。8.1。 

  我的親愛,提前兩個半小時祝你生日快樂! 

  嗯主文用了你最愛的淺綠色。 

  晚安,安好。 

  

  —— Waiting A Letter. 

  —— Waiting For Love.

  

  落筆於 

您正在瀏覽: 原來你是我的白晝星光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你是我的白晝星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