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隨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隨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是什麼?青春是一張沒有內容的CD,等着我們在上面留下或快樂或憂愁,或幸福或艱苦,或精彩或庸俗的腳步。

  青春是一條蜿蜒驚駭的大江,我們則是那些駕駛着小舟的少男少女,我們在到達江頭的過程中,也許會被浪頭吞沒,也許會被暗石碰破。

  青春是一座高不見頂的大山,我們則是那些要登上山頂的登山隊員,我們在登上山頂的路途中,也許會被過程的艱辛而嚇到,也許會被優美的景色迷住腳步。

  青春是一片不見邊際的天空,我們則是那些羽翼豐滿的小鳥,我們在天空中飛翔時,也許會被歇斯里地的暴風雪打落,也許會對不見邊際的天空感到迷惑。

  青春是一片充滿恐懼的原始森林,我們則是那些經驗不足的冒險隊員,我們在探險的過程中,也許會被張牙舞爪的猛獸所咬傷,也許會被路途的孤獨所嚇退。

  但我們不言棄,我們不會被長江,高山,天空,森林所嚇倒,我們在經歷了風雨之後會變得更加堅強。

  啊!我被一頭巨怪所打到了,站不起來了,眼前是無盡的黑暗,我這是在哪裡,在哪裡啊?我非常的恐懼,這時我聽到了一聲聲的呼喚,“是誰,是誰在呼喚我”“是我啊,我是青春”我在萬分痛苦中,極度恐慌中,雙腿顫抖中站了起來我明白是青春給了我活力給了我力量,是青春讓我不斷成長。

  不經受血與淚拼搏,怎沒見彩虹。不經受霜與雪的考驗,怎沒變堅強。不經受痛苦的感情糾紛,我們怎樣成長!

  是青春的浪頭,讓我懂得了迎難而上。

  是青春的殘酷,讓我懂得了鍥而不捨。

  是青春的風雪,讓我懂得了知難不退。

  是青春的孤獨,讓我懂得了堅定不移。

  感謝青春,我隨時接受你的洗禮

  宇航中學初三:李根

您正在瀏覽: 青春隨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