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隨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隨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是什麼?” 

  青 

青春,就像五顏六色的混合彩,既不單一,也沒有灰暗,但主色調卻又偏向那羞澀的青。像一個剛剛出生,不懂塵世的孩童,又似那含苞欲放的花朵,羞答答地不敢綻放美麗。 

 很多人都喜歡紅、綠、藍等亮麗的色彩,卻忽略了青。可殊不知青是由這三色調和而成的,可謂集美麗於一身,只不過她不願展露美麗,就好似那未綻放的青春。 

 青的美麗需要我們去發現,青春的美麗更要我們去綻放。只要我們擁有一雙善於發現的眼睛,加上不懈的努力,青春就會像金子一樣閃閃發光,自然魅力四射,無懈可擊。 

  春 

 春天,是四季中最美的季節,萬物復蘇,生機勃勃。看那一片花紅,一片柳綠,才發現着盎然的春天,竟是那樣的斑斕。青春,不正是人生中的春天么?她就像是一隻火把,點燃了希望之燈;又像一隻畫筆,給人生畫上完美的一抹;還似一陣風,來無影,去無蹤……她是那麼的神秘,又那麼令人期待。就如那初升的朝陽,溫暖、明朗。 

 春天過去了就是夏天、秋天還有冬天。正如青春過去了就進入中年直至暮年。如此的短暫,甚至在你還沒學會珍惜之前就消逝了。正因如此,我們才必須在青春溜走前讓她為生命綻放光彩,讓青春的光芒散到人生的每一處角落。切不可虛度青春。“揮霍青春就是犯罪。”可別讓自己這麼年輕就進入人生的“監獄”。 

 …… 

 青春,拆開來一看就是“青”和“春”。“青”是集美麗於一身的顏色;“春”是一年中最美的季節;“青春”就是人生中最美的一季!

您正在瀏覽: 青春隨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