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隨想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隨想曲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太陽從地平線跳躍出來,將周圍的一切染得通紅,宛如熱血一般。殷紅的霞映着窗帘,將那淡淡的粉遮映下去。窗口的我,看着那熱血般的霞,一遍又一遍的問自己:青春是什麼?

  書上說:青春是早晨八、九點的陽光;青春是充滿理想和激情的年華;青春是走向成熟的季節……可是,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

  我想要青春像葉子那樣平凡、靜美:一個人,背起簡簡單單的背包旅行,去領略世界的另一番風味,我要去看海,看看安靜美麗的海;我要去登山,領略“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風采;我要去草原,我要在開闊的草原放飛我自己。我要去麗江古城,看看那有另一番特色的古典藝術;我要去桂林,感受“桂林山水甲天下”的感覺……到最後,葉落歸根。

  我想要青春像夜空那樣美麗:一個人,靜靜的躺在田野上,一睜眼就是那夢一般的天空,被星星點綴的十分美麗,月亮蒙上了一層輕紗,我就在這樣美麗的天空下,感受着夜空產生的一絲絲孤獨。或許有時候,我會聽到喜鵲的叫聲,還會聽到牛郎織女的竊竊私語。因為我更願意,一個人在這個天地間,幻想——美麗。

  我想要青春像花園那樣溫暖:朋友,還記得那些一起走過的日子,相遇、相知、擦肩、邂逅、真誠……煙花一樣,綻放之後,留下一段絢麗的回憶。我想讓青春不留下遺憾,身靜於杳冥之中,心澄於無何有之鄉。剎那間一點靈光,如黍米之大,在心田中宛轉悠然,聚而不散,漸充漸盈。

  我知道,青春如驚鴻一般短暫,如夏花一般絢麗。我想要書籍將我的記憶和想象延伸到很遠很遠;我想背起簡單的背包走的很遠很遠;我想知道很多很多我不知道的;我想讓自己如破繭而出蝴蝶一樣,儘管自己的力量很小很小,但我也想飛向夢想的彼岸……

  我還想,讓我的青春,既平凡,又不平凡。

  初三:劉雪潔

您正在瀏覽: 青春隨想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隨想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