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之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之歌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大地是一對情侶,愛情讓我們不離不棄,時間卻使我們相離相分,我隨着寒風霧氣來到這裡,為的是將我銀白的雪花與他合為一體,我要用自己的血液來滋潤大地,別讓他過分的乾枯。

  我是一根根羽毛,神把我從天穹撒向人間,於是大自然拿我去把千山萬壑裝點,我咆哮,山河陷入一片沉寂,我掉落下來,花早卻在睡覺,彎下了已老朽的腰。冬天,我在情人耳邊輕輕飄過,他將我擁入懷中,我親吻着他;春天,我掩埋在他的腳下,滋潤着他。曾有多少次,當雪羅漢站在地上,仰望着天空,我給他們增添衣服。

  夜闌人靜,大地上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萬物都在夢想里沉睡,唯有我徹夜不寐。因為愛情,讓我悲傷,讓我快樂。

  新疆伊犁伊寧市伊寧縣初三:yx1656661988

您正在瀏覽: 雪之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