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之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之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天空派來慰問的使者,是人間的美好讓上帝把我從蒼穹之中遣派到了各地。

  看!白色的我正在無聲地來到。突訪了原野,光光禿禿的迎接了我,可我還是高興,心裡樂呵呵的,這才是田野的本色。灰色的土質,被我撒下的的白色的毛絨覆蓋了,怕它着了涼。

  呵,一身潔白的我正慢慢來訪這座山谷。嗨,看見我了嗎?哎,她沒有瞧見呢,正好嚇嚇她。我撲了上去整個山色都被我蒙住了。山谷里的臘梅真漂亮。有的紅了臉,她們很喜歡我,對吧!卻又不敢說;有的臉蛋白白的,嗯!太欣賞她們了,毫不靦腆。可是,有些美麗的花朵見了我就躲了,我是使者,她們怎麼可以棄我不顧呢?我要去找她們。

  噫,我看見了。小朋友,躲迷藏嗎?怕我?我不會傷害你們的,因為我是使者,對啊,我是使者!終於,她們勇敢的面對了我,從土地中探出頭來開放。哦,是野山菊啦,真漂亮耶。她們被棉毯保護着盛開在了那山腰,隱隱的美,始終綻放。

  在沉寂的青山中,在靜靜的樹林里,在這一片土地上我曾經每個冬天都來拜訪。因為這裡是我的故鄉。大自然是我的家,如今的我想回家,卻回不來,惜日的美麗,與山花的妖艷已不復存在,消失了那青春的山野,逝世了那綠茵的深谷。

  啊!故鄉,大自然我的天堂,你何時才能恢復以往,再次存活過來呢?能否再次燃起昔日的熱情,再次圓我的夢想?一個小小的夢想。

  重慶市萬州區沙河中學初三:姜亞

您正在瀏覽: 雪之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