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生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棵美麗的樹上,掛滿了晶瑩剔透的珍珠。在晨曦的懷抱里,在生命即將結束的瞬間,發出了最奪目的光彩,然後煙霧似的消失了。 

  枝頭樹梢上,幼小堅強的嫩芽,生機勃勃地誕生了,在陽光下泛着美麗的光。 

  但它的綠意,會不知不覺黯然失色,終究會變成一片枯葉,在凄風冷雨中搖曳,接下來便飄然而逝。枝頭上遲早會失去了它的蹤影。只在它所在的那個枝丫里,來年會又冒出一個充滿活力的小嫩芽。當那個嫩芽綻放綠意時,它已經在泥土的懷抱中,甜甜的睡著了。臉上掛滿了幸福的微笑。 

  這就是大自然,不僅是一片樹葉這樣,萬物都這樣。一片樹葉的墜地,不是毫無意義的,正是這片片黃葉的消逝,才換來了整個大自然的生機。 

  “零落成泥碾作塵,只有香如故。”落葉默默無聞的走了,喚醒了沉睡的春,讓我們看到了一個五彩繽紛的新世界。 

  真正的美麗生命執卓地追求真善,它不會趨炎附勢地扭曲自己的形象,塗改自己靈魂的線條,更不會讓自己美麗的生命底色染上污垢。除非用烈火將其燃為灰燼,否則,美麗的生命就象一條清澈的小溪,永遠百折不回,樂觀堅強地奔向大海,直到最後一滴。夾雜着芬芳的泥土,也絲毫沒有怨言,用自己黝黑的臉龐,軟軟的身軀,竭力的挽留住春天,並用自己的血液撫育着大自然的女兒,讓它們健康、快樂的成長 

  人們總把春比喻成一個美麗的姑娘、美麗的使者,因為她給自然帶來生機給大地帶來了綠意。 

  而我更想歌頌消逝自己而喚醒自然的枯葉,還有那默默無聞的泥土。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