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生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的人喜歡艷麗動人的牡丹,有的人喜歡婀娜多姿的水仙,有的人喜歡浪漫的紅玫瑰,有的人喜歡火紅熱情的杜鵑……可是我卻喜歡默默無聞的小草。

  小草在絢麗的鮮花面前顯得很單調,在參天的大樹面前顯得很弱小。然而,颶風雖能把大樹連根拔起,將鮮花颳得支離破碎,卻奈何不了紮根於大地的小草。

  小草的根深深地扎進土層,伸向四面八方,可謂根深蒂固。“疾風知勁草”,小草承受着各種考驗。當狂風夾着暴雨瘋狂地衝下來時,盆花早已被搬進屋裡,曠野上的花兒們也急急地低下頭倚在綠葉上,而小草卻無遮無擋,一片片,一叢叢傲立在原野上。風吼叫着捲來,雨箭一樣射來,小草絕不向狂風暴雨低頭,折腰,迎着暴風雨,不屈不撓的俯伏着。暴風雨終於弱了,小草更加鬱鬱蔥蔥,生機勃勃。

  冬天,小草的葉子枯黃了,可春天一到,小草就從那枯死的母體旁鑽了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又細又短,像是幾根很短的綠線簇成的。

  “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大自然賦予了小草多麼頑強的生命啊!

  我愛小草的不屈不撓,更愛它那美麗的生命。

  六年級:李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