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生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生命 

  有人曾問我:“生命是什麼顏色的?”我說,生命是海洋般的蔚藍;是森林般的翠綠;是楓葉般的火紅......是啊!生命就是那傳說中的七色花, 一度點綴着夢幻般的國度——地球。 

  海洋,是令所有生命都嚮往的天堂。在《海底兩萬里》這本書中無不體現出海洋的神奇。海洋更是地球生命的起源,難道我們不應該把海洋當作我們的母親嗎?但遭受人類的破壞后,我們的母親正逐漸褪盡她的美麗的色彩。我們都知道,生命的最初都是蔚藍而又純潔的海洋里誕生的。而現在,不少工廠、企業卻不負責任的把有害的廢物倒進大海,導致海洋里的生物大面積的死亡。連美麗的珊蝴也無一倖免。人類啊!請仔細看看吧!我們的母親竟然出現了可怕的斑點! 

  陸地,翠色慾滴的森林與遼闊的土地這是養育我們的地方,卻遭到了更為嚴重的踐踏。森林被大量的砍伐,環境遭到嚴重的污染,人們不合理的開發資源,導致洪水的暴發,沙塵飛揚。就連被譽為“地球只肺”的亞馬遜也被焚燒作為耕地,而染上了難以治癒的“絕症”。在很就以前,亞馬遜熱帶雨林是動物們的樂園,這裡更是呈現出了一片生生不息的景象:遼闊無邊的原始叢林與世界最大的亞馬遜河將巴西裝點得由為美麗。 

  生命是美麗的,生命更是神聖的!決不容許人類的踐踏。生命是永恆的,她將在無邊的宇宙中閃爍着她最耀眼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生命 暫無評論